/All your wildest dreams will come true.
祝我 野夢成真 — 2021/
一切來去自由,就像風。

Atlas【盾冬AU/饥饿游戏Paro】

Atlas【盾冬】

※饥饿游戏世界观有

※原作向无

※年龄操纵有

※人物捏它有

※血腥暴力描写有

※OOC都算我的

※不涉及RPS,盾冬AU【避雷注意

↓都能接受的绅士淑女们请往下拉↓

现在走还来得及/现在走还来得及/现在走还来得及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】



【0】

-Happy Hunger Games! And may the odds beever in your favor!

 

唰拉——

是什么穿过树丛的声音。

Bucky·Barnes警觉地回过头,手上的弓搭的满满的,他一刻也不敢放松自己的精神。直到从高大的水榉树后走出一个熟悉的身影。

「嘿,你不想射瞎我眼睛,对吧?」

Clint·Barton笑嘻嘻地从树后钻出来,举起双手摆出一副投降的样子来。

Bucky叹了口气,慢慢地收起了弓,表情却依然轻松不下来。

「哈……你这家伙为什么要站在那里啊?」

「还不是因为……」Clint·Barton吞了口口水,有些不自然地垂下眼睛,搅着手指吞吞吐吐地问道,「我说,你、你认识吧……那个……Natasha……」

「哈?」Bucky正小心翼翼地把弓箭重新藏回到树洞里,听到Clint的话,不可置信地直起身子盯着他的脸,「Natasha?你这家伙不会是?」

Chint的脸涨得通红,他扭过头别别扭扭的样子似乎进一步地印证了Bucky的想法。Bucky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
「天!原来你真的喜欢Natasha?!难怪之前你还——」

「够了!闭嘴吧你这家伙,难道忘了是谁教会你射箭的吗……呃!」Clint尴尬地大吼着打断了Bucky,然后他像是听到了什么声音一样,一把抓住了Bucky的胳膊,用力地拖着他朝着往农场的方向跑过去。

「呃?!!!」

「嘘!!」

他们在离隔离网不远的一处山坡上停了下来,Clint对Bucky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,然后指了指远处,Bucky探出头,是他从未见识过的装甲车正轰隆隆地从远处的洼地开过。

「看吧……从凯匹特来了不少蠢货呢。」

Clint冷哼了一声。

「……」

Bucky没有说话,他死死地盯着那些绝尘而过的装甲车,这真是太糟糕了。他知道这意味着什么,消息已经传开了,今年的收获日被提前了。那帮无知、愚蠢、只懂得玩乐的凯匹特人们……Bucky咕哝了一句,然后拍拍Clint的胳膊。

「说起来,你的名字出现多少次了?」

「42次。」Clint无所谓地耸耸肩,「大概好运一直都没有站在我这边吧。」

Bucky望着Clint的脸,他们俩谁都没有再说话,陷入了深深的沉默中。

当然没有人愿意主动去当“祭品”,但这是凯匹特一个的残忍游戏规则[1]。正因为这个规则的存在,使得Clint不得不在过去三年里,以自己的命作代价为家里争取了额外的粮票[2],虽然一人一年的份并不足以让他们吃的更饱,但这已经是他能做到的最大努力了。

 

 

Cathlin·Barnes正把自己两只细细的胳膊套进她最好的一件连衣裙里,这件衣服是三年前他们的姑妈送给她的,现在的她可不是那时的小姑娘了,所以光是穿好它就费了不少力气。

「让我也去,这样家里就有四人份的粮票了。」

「不,不行,Cathlin,我不能让你冒险。」Bucky断然拒绝了Cathlin的提议,他转过身看着他的小妹妹,眼圈有点泛红。

这该死的游戏。

「讲点道理吧,Bucky。」她摇了摇头,蓬乱的卷发滑到眼睛里,她拂开那绺刘海,盯着她的哥哥,大大的眼睛里流露出一丝不属于这个年纪的忧虑,「我已经15岁了,不是那个随时随地都需要你把我护在身后的小妹妹了。」

「Cathlin,我知道,所以我更需要你帮我照顾妈。」Bucky抬眼看了眼坐在不远处的Barnes夫人。


评论
热度(14)
© 紅豆鯛魚燒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