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All your wildest dreams will come true.
祝我 野夢成真 — 2021/
一切來去自由,就像風。

倦怠的你与闲谈

#Parksborn#

如果非要说的话,就是配合红茶食用的午后小甜饼? 

 

Harry看着自己家男朋友从窗户里爬进来的时候终于忍不住 从沙发上坐了起来,把Peter不知道什么时候披在自己身上的衣服丢到一边。这是Peter·Parker这礼拜以来第四次没有正常地从大门走进来了。

 

“你想去哪儿?Peter·Parker先生?” 他冷冰冰地开了口。

 

后背还隐隐作痛的大英雄在爬进窗户的时候根本无暇顾及Osborn少爷是不是正在睡着——还是假寐伺机抓他个现行。于是听到Harry声音的那一刻,Peter简直想立刻翻出去,用蜘蛛丝把自己吊起来。 

 

“嘿,Harry,”Peter心虚地应了一声,把自己的背包塞到窗帘后面的空隙里,然后转身对那个没有表情的青年笑了笑,“——我以为你睡着了。” 

 

Harry的嘴角抽动了一下,这个借口可不怎么高明啊,Parker。

 

“哦,嗨,我——我出去了一趟——”


“这次又去找什么?没带回来的课本,还是——你的眼镜?”Harry从口袋里掏出一副黑框眼镜,丢给了Peter,“说老实话,Pete,我已经玩腻了这种警察抓小偷的游戏,所以你也别再整天想那种蹩脚的借口来瞒我了。”

  

Peter知道,如果他的Osborn少爷一旦认真起来,自己毫无胜算。 

 

他举起双手做投降状:“——抱歉,Harry,这次很快的,而且我保证没什么大的损失——” 

 

Harry·Osborn挑起一边的眉毛,没有说话。 

评论
© 紅豆鯛魚燒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