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All your wildest dreams will come true.
祝我 野夢成真 — 2021/
一切來去自由,就像風。

【RPS】【Evanstan】Stardust(上)

Evanstan RPS十五题


※RPS短打,发生在CA2拍摄及之后的事


※十五题的顺序有调整


※女朋友出没,避雷注意


※OOC都是我的错






1. 第一印象很重要


如果问Sebastian对Chirs·Evans的第一印象,他绝对会说:“哦……不,你知道的,那真是太糟糕了……刚开始的时候,我们都不太喜欢对方。”


 


反之,如果是Chris呢?


 


“天呐,Sebby他简直是我见过的……这个世界上最甜蜜的小孩了。”


 


Sebastian看到这段采访的时候,简直想把自己埋在垫子里。


 


“嘿……你是想闷死自己吗?”Chris轻笑着把那个脸红的小家伙从抱枕中捞了出来。


 




2. 谁没有过争吵呢


“嘿!那是我的曲奇饼!Anthony!”


 


“讲点道理,Sebby,那是我的。”身后那个传来一个心平气和的声音,Chris扶住Sebastian的肩膀,从身后递过来另外一盒,“我都不知道你这么爱吃甜食。”


 


“没错,明明他已经偷吃了我那么多能量棒!”Anthony不怕死地接了一句,然后远远地吐了个槽,“Chris你别太宠他了!”


 


“拜托!我只是体力消耗的太快好吗!这衣服真要命……”Sebastian皱着眉头不满地嘟囔着,又塞了一块曲奇。只是他红透的耳根出卖了他。


 




3. 别人插不进来的空间


Scarlett曾经向Russo兄弟提出,能不能尽量让她避开与美国队长和冬兵同时拍摄。她总觉得自己的眼睛再也不能好了。


 


“——如果再这么下去,CA2还没拍完,我的眼睛就要瞎了!”


 


Anthony和Scarlett的部分已经结束,他坐在椅子上向Scarlett大声地抱怨着,“真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搅在一起的,明明之前还是那种‘嘿别理我跟你不熟’的气场。”


 


Scarlett没好气地哼了一声:“谁不熟?别忘了,他俩可一起拍过CA1!他们有的是‘话题’可以聊!”


 


说话间,CaptainAmerican和WinterSoldier的戏份也结束了,那两个闪瞎众人眼的始作俑者正有说有笑的往休息的地方走,也不知道提到了什么,他们忽然爆发出一阵大笑。


 


“Punk!”“Jerk!”


 


“这种话题究竟有他妈什么好笑的?”Samuel·L.·Jackson最终还是没忍住爆了粗。


 




4. 入戏太深


“Sebby,我们来试试Nat的逃跑方法吧?”某天收工后的傍晚,Chris敲开了Sebastian的房门。他穿着一件再普通不过的连帽衫、一条做旧的仔裤,还带了一副大大的黑框眼镜。这种打扮让Chris看上去像个刚出校门的大学生。


 


“什么?”Sebastian有些跟不上Chris的思维节奏,他累了一天,现在只想倒在床上舒舒服服的睡一觉。


 


Chris脸上带着一丝狡黠的笑容:“你不想出去逛逛吗?”


 


Sebastian先是愣住了,继而就像听到了天大的笑话一样,哈哈大笑:“你疯了吗?现在楼下一定有很多Fans,就等着你出现!”


 


“不不不——听我说,Sebby,”Chris像个恶作剧得逞的小孩一样,眼睛里闪烁着愉快的光芒,“今天我和Scarlett拍的那条你看了吗——”


 


“等等、等等!你是说,你想把电影里的那一套用在实际生活中?”Sebastian及时地打断了Chris的话,“快醒醒!大英雄!你该去睡觉了——”


 


“——Sebby,你真的不想试试吗?很有趣的!”


 


“不,我不想,我要睡觉了,晚安,Cap!”


 


关上门,Sebastian摸着自己胸口长舒了一口气。那条里面有接吻的镜头,他看到了


 




5. 在片场误把角色叫成了你的名字


面罩应声落地,那个被称做「冬兵」的男人慢慢回过身来。


 


“——Sebby?”


 


“Cut!Cut、cut、cut!!”导演走到Chris身边,“你怎么啦?从来没失误过这么多条!”


 


“抱歉……不知道为什么,我就是忍不住想叫他的名字。”Chris抓了抓自己的头发,不好意思地垂下了眼睛。


 


“……笨蛋。”Sebastian俯下身捡起面罩,忍不住偷偷弯了嘴角。


 




6. 落在发间的亲吻


“上帝保佑你,可爱的孩子。”


 


Chris学着他外婆的样子,给了Sebastian发顶一个轻柔的吻。


 


“……嘿。”


 




7. 一起外出被粉丝撞见


Sebastian抓着自己的帽子奋力奔跑着。


 


太可怕了,迷妹们。


 


他们不过是想偷偷溜出剧组去吃个午饭,享受一下久违的Free time,可是还没坐稳,就被旁边的Fans——不,主要是Chris·Evans的迷妹们认了出来。Sebastian本来想装作“嗨各位我只是他的经纪人我们就是出来吃个饭请不要围着我们好吗”的样子糊弄过去,可是他忘了自己曾经拍过CA1,也忽略了自己的人气。


 


“OMG!!Bucky!!”那个妹子捂住嘴巴,激动不已。


 


“呃……?”


 


Bucky·Barnes!!你是Bucky·Barnes!!”


 


带着鸭舌帽的Sebastian不自觉地歪了下脑袋,露出他招牌的狗狗眼,湿漉漉的,无辜的大眼睛望着那个姑娘。


 


“啊啊啊啊!!真的是你!!!Sebastian!!!!”


 


更有甚者居然打起了电话:“嘿!你猜我看到谁了!Chris·Evans和Sebastian·Stan!!!噢噢噢噢是真的!!!就在——”


 


“快走!”Chris一把拉起还在发呆的Sebastian,从人群的空隙中钻了出去。


 


“回哪儿?酒店?”


 


“剧组!”Chris气喘吁吁地回答道。


 


与此同时的CA2剧组,所有人都被Tweeter上的一条热门刷新了三观。


 


「嘿!!看看我碰到谁了!!」


 


下面配上了Chris拉着Sebastian跑出餐厅的抓拍。 




哦,棒极了。Russo阴沉的想,再也不用担心宣传问题了。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bc


其实剩下的8-15我还没想好是写BE还是HE_(:3 」∠ )_ 




RPS还能HE也太不科学了吧【喂

评论(15)
热度(49)
© 紅豆鯛魚燒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