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All your wildest dreams will come true.
祝我 野夢成真 — 2021/
一切來去自由,就像風。

完蛋
比起流行我就喜欢一人炒饭(。
——何为抖m极致

seriker:

流不流行,难道不是好看就enough了嘛。


不同作者写来人设和世界观之类的都不一样,完全是在吃不同的东西啊。


就像意粉和中式炒面的区别。即使都是意粉,螺旋形、贝壳型还是圆环形,青酱、番茄酱还是白汁,炒、拌还是焗,差别是hin大的好嘛【手动doge


写文和看文,最重要的都是开心。


写手写自己所爱所想心之所向,相信绝大部分聚拢过来的会是知音;看客遇到喜欢吃的就红心、蓝手+评论死命砸过去,不喜欢吃直接略过,另觅真爱。


产粮和吃粮的都嗨皮摁钉(@ ̄ー ̄@)




桔小梗:



有时候开脑洞是个hin寂寞的事情,你默默地开,默默地琢磨成文字,默默地一个字一个字敲出来,热情很容易就被行文中的繁琐给消耗掉了。
但如果大家一起开脑洞就不会了啊!就很鸡血啊!就很嗨啊!就还能衍生出更多脑洞啊!就能写出更多文啊!
所以每次看到有人问,“最近是流行XX梗/XX设定吗?”“大家怎么都在写XX梗/XX设定?”的时候,我都想说,因为喜欢!因为想写!因为一起嗨真的停不下来!




我自觉,不可欺今天写的完就今天更,写不完就明天


评论(3)
热度(50)
© 紅豆鯛魚燒. | Powered by LOFTER